案板味儿的西瓜

第一章

我怕我文笔不到位,有时候情绪表达不好,就用颜文字凑合凑合。也是我想象的。我笔下人物的会有的表情和反应。哈哈哈哈,应该不算崩吧。

————————————————————————————

正文

“ 3026年,秋,10月初六 ,今天和小队距离目的地只剩一天车程,完成任务就会有新的希望出现…………”

“哎!老三干啥呢?又在写你的日记呢。快过来弄点儿水快来!”队长朝那个坐在车旁俊秀少年喊道。

“老大,怎么又是胖子做饭你不能仗着他胖,你就一直把他当厨子,他做的饭那能吃吗?咱不有老三吗!”正在生火的瘦瘦的青年喊道(>д<)

“屁话!死猴子有口吃的就不错了,还挑,不吃啃你自己去!”队长笑骂道“老三忙着呢,给你做饭想去吧”

“啊啊啊啊啊,吃不到老三做的饭,比晚上跟队长睡,听他的呼噜还要可怕。”猴子喊道

“那你晚上跟队长睡吧”林愉笑着说道。

“老三啊,你不能这么对我。你忘记你晚上的小饼干是谁偷偷给你的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猴子假嚎着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嫌弃我做的饭。”胖子幸灾乐祸的说。

“哎呀,锅都要烧穿啦!”林愉边说边控制手上的异能往锅里放水。

“诶,胖子先放调料再放面饼”

“闭嘴,猴子你做饭还是我做。你行,你来。”

“你俩消停点儿,赶紧的老子快饿死了。”

“好嘞,老大。”“知道了,知道了,老大。”

林愉(^v^) 

………………

六年前,由于人类研发基因改造液失败基地爆炸导致土地水源污染,人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了污染的食物和水。没过多久人类开始出现变异,极少数的人撑了过来,然后像很多末世小说里一样拥有了各式各样的异能。没撑过来的变成了一种没有意识见人就咬的尸体。土地被污染,植物也开始变异。水源也不再干净。自此,恐惧、饥饿、灾荒、贪婪……数不胜数的恶念在人类中越演越烈。为了防止情况再更加恶劣,政府成立了基地。为活下来的人提供保障,只要干活就可以换取最基本的生存物资。

林愉他们这支队伍是基地里数一数二的强者。这次接到一个重要任务。Z城检测到很强的能量波动,可能对土地和水源净化有很大作用。他们的任务是到z城去探寻真相,若有可能把它带回基地以供研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