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板味儿的西瓜

下一章他就要到魔道的世界了哈哈哈。

我不知道很多别人认为是什么,我的设定可能跟书本不太一样我可能会有些用一下陈情令的设定。因为那样我觉得剧情更通顺更流畅。嗯,我看我的浏览量就是一直都有我也不知道是系统刷的,还是真的有人,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看。反正我就按我自己的想法写了。如果有人看的话,也希望你们能够看的开心,反正我写的是挺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下一章开始,我要再加一个陈情令的那个标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我本来是对我写这些东西不报一点儿希望的我都想好了,可能只有零阅读量啊,或者一个就是我自己看的那种。没想到刷一下就有上百的阅读量了,应该是真的有人看吧。你们要是看的话就评论一下,或者告诉我我写的还可不可以.ヾ(✿゚▽゚)ノ俺们互动一下也行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