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板味儿的西瓜

无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以来都想写点什么。文笔也不太好。但是突然想试试。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见,但是我还是想写一写。也不知道会不会跟别人脑洞撞到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随便写写,有人看的话我会开心,但是没人看的话我自己看。也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非常认真的声明:我真的很喜欢魔道这个书,不管是他的动漫实体书还是周边我都有。哈哈我也喜欢陈情令(不论有什么争议,我都不接受反驳,我就是喜欢。)

我写的这些东西就是我的内心想给他们的一些我心里脑补的圆满结局。因为我觉得大家有点苦,所以我想在我这里给他们甜一甜哈哈哈哈。

文笔警告:第一次写东西写的不好。如果能被大家看见,大家也不要对我太严厉。哈哈哈哈哈哈

人物警告:尽量不会ooc,因为每个人对他书本人物的理解不太一样,我按照我的理解来写,但也不会太崩应该。哈哈哈哈哈哈。

重要预警:因为写的是穿越,所以肯定会最少添加一个人,但是肯定只有一个主要人物。但是还是没想好,具体是要写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反正在我心里TA的官配是大哥。

每次睡觉前总会在脑子里面想一些场景脑补一下。然后再演一场感动自己的戏。然后才能睡觉。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是这样,反正我是这个样子。而且主角不定,但是很长一段时间我的主角都是魔道诸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好了,暂时想的就这么多。这个点儿又是秃头小宝贝的一天。也不知道该说早安还是晚安。😂

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出来,先这么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