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板味儿的西瓜

第四章

我私设z城就是夷陵,然后主角比大哥小一岁,比忘机大一岁。忘机和羡羡同岁。主角知道这本书然后很喜欢,但是因为末世已经记不清很多细节了,然后主角是那种在末世里生存久了,就是会冷漠一点。但是面上冷漠内心疯狂吐槽那种。也很细心,对人很好。然后厨艺很好。

这一章大概都是主角内心的os和心路历程。应该很好理解。哈哈哈哈哈哈

————————————————————————

正文

哭喊、叫声、火光、风里夹杂着令人作呕的血腥味扑面而来。剧烈的头痛使林愉身体痉挛。

“阿彦,活下去!……活下去!”

“谁?谁在喊?阿彦是谁……”

剧烈的疼痛使他睁不开眼,只感觉到好像有人把他藏在了一个什么里面,然后声音逐渐远去再无动静。头痛的越来越剧烈好像有什么东西硬塞到他的脑海里一样。他狠狠地咬了咬牙,调动身上微弱的的异能,拼命的告诉自己不能停,不能停……不知过了多久,他身体忽然一轻异能在身体里自主的流动但好像不是他熟悉的水系。但又好像是,仿佛多了点什么东西,他已经无力再想,脑袋一歪便昏了过去。

恍惚间他好像到了一个什么地方,有山有水,空气令人非常舒适,不远处还有一个小竹屋。他使劲的闭了闭眼再睁开 。这好像不是梦!这是哪儿?我怎么会在这儿?他掐了一下自己很疼。真的不是梦!

这到底是哪?调动起身体的异能,警惕的观察四周,过了一会儿什么都没有……他谨慎的向竹屋走去,推开门里面的东西令他瞠目结舌。

“方便面,火腿肠,面粉,鸡蛋,巧克力,各式各样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不是他们收集的物资吗?怎么会在这里?甚至还有他们吃饭用的铁锅,还有从商场搜刮的羽绒服。?”

这到底是哪?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吗?老大他们呢?我还能出去吗?心念一动,他好像又到了另外一个地方。慢慢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土制的屋梁,往右一看,一个穿紫色袍子的青年古装帅哥??这哪儿?玩cosplay吗?

“小朋友,你醒了?要喝水吗?”青年帅哥问道。

哈??( ̄□ ̄)小朋友?突然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从被子里抽出了自己的胳膊。举到眼前一看,这手好短好小。不会吧…………

“请……请问……,这是哪里啊?”林愉弱弱的问道。

“这…………这是客栈,我在树林里发现了你,那时候你昏过去了,很虚弱,我就把你带到这里了。”青年帅哥犹豫了一下才斟酌的回答到好像怕说出什么。“饿了吗?想不想吃点东西?

“我……我不饿……谢谢……,我可以……再睡会儿吗……”查觉得好像是这位青年救了自己,而且对自己没有恶意,林愉问道。

“可以,”青年帅哥摸了摸他的头说睡吧。

随着关门声的响起,林愉立刻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自己的手脚。目光撇到房间里唯一像镜子的东西,立马走过去一看。天雷滚滚啊!这镜子里的人怎么这么小?虽然与自己非常相像,但是好小啊!这有几岁呀?这。六岁,七岁。这到底是哪儿?还有自己昏迷前的呼喊和就这具身体或者自己的人的言语不详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又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里怎么那么像古代呢?心里冒出了个想法。他走到窗边,爬上桌子用力的推,开窗往下一看。大街上人来人往。但全部都是自己记忆中的古装。街上还有很多人都配有剑,我艹…………我这是…………穿越了?!!

那我这是穿到了谁的身上?突然看到自己的衣角绣有字。“林青彦”是昏迷前那个人喊的名字!可是不对,为什么穿到别人的身上异能还有?脑中的晶核也还在。身上的胎记也一模一样。会有这么巧的事吗?我要怎么回去呢?脑中千回百转。又想起了刚刚自己身处的那个地方。心里默念我要进去。在一睁眼居然真的在刚刚那个地方!!这是空间!!我这是因祸得福了吗?!?心念一动又回到了窗前。

算了算了,既来之则安之。把窗户关好,然后回到床上。身体的疲惫。精神的压力让他在温暖的床铺里很快又陷入睡眠。



评论

热度(1)